膝腕

都是真的

您也是

【胜出】既然到了结婚的年龄,那么就相亲吧!

  【双向暗恋】两人在不知道对象是谁的情况下进行相亲。
   【小学生文笔,ooc,年龄操作,私设有(捏造的部分),有三个片段,逻辑混乱】 
   【注意】发布后有改过片段的顺序,没有删除。现在的顺序是(母亲之间的对话—两人的反应—相亲当天)

大概剧情是这样

   爆豪和绿谷到了结婚的年龄,但是他们到现在都没对对方坦白过,爆豪太太和绿谷太太沟通了一下,她们的思维很开放,所以接受了两个人的恋情(暗恋)。 然后两人安排他们相亲。

关于母亲之间的对话

  社会越来越开放,同性之间的爱情也渐渐能被接受,到现在,已经有很多英雄或者明星大胆公开了自己的取向,得到了公众的支持。引子也总是能在电视或者网络上看到这些事情,有次她和光己闲聊,话题很自然就到了这里。

   “绿谷太太知道吗,那位xxx电视剧里的主演出柜了呢,那个电视剧,记得绿谷太太以前有追过吧。”  

  “诶?!真是想不到呢,但是……他的压力也许很大吧。”

  “不会的样子,他的博客下都是祝福的语句呢,看上去很甜蜜。”

  “是吗,那就好。” 

  “绿谷太太对这种不是很喜欢吗?不好意思,提了你不喜欢的话题。” 

  “啊啊,不是这样的,我只是有些担心舆论会对演员造成影响。” 

  “哈哈,毕竟绿谷太太很喜欢那个演员呢,他最近快要和对象结婚了,绿谷太太不要太难过呀。”

   “诶,只要他能辛福,以后能够继续演出好的作品就好了。” 

  “噗,绿谷太太感觉对他像是自己的儿子一样了呢。”   

“诶……我这样算是妈妈粉了吗?很久以前看他出道的,现在要结婚了,时间过得太快啦 ,很多方面都和以前不一样了。” 

  “那么也就是说,绿谷太太对他的婚姻表示赞同了吗?”

   “恩……只要真的喜欢,那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我对这种不是很在意。” 

  “就算真的是自己的儿子也一样?” 

  “诶?” 

  “啊……我这个人真是的,顺势就问了……” 

  “……” 

  “没事,我想应该我应该是不在意的。”(这是对问题的回答) 

  “啊啊,是吗……让你回答了这么奇怪的问题……对不起啊。” 

  “不要在意啦。”

   “……” 

  “绿谷太太……”

  “嗯?” 

  “我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想和你说。”

  
    引子被这样的话题引导,觉得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会与自己的儿子有关,而且十分重要,所以她决定让这个话题继续下去。

  “……”

  “请讲。” 

  “我们家那个臭小子……好像喜欢你们家的出久……” 

  “诶……” 

爆豪妈妈在某些方面也真的是爆炸性的可怕呢……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她表情非常严肃。

  引子的直觉是对的。

  引子有些震惊,但又有些高兴。至于为什么高兴,是因为在以前,她无意间看见出久坐在房间里,手里拿着欧尔麦特卡片,以及小时候和爆豪的合照。低着头喃喃地说着什么,引子听见他的嘴里的确是冒出了【suki】这样的音,吃饭的时候,她注意到出久的眼眶有点红。 在那时她就知道出久可能会喜欢男人了,而且对象还可能是那个爆豪胜己。

  引子一开始果然还是不怎么接受,也曾经让儿子和女性相亲试了试,看了几次相亲后的反应,她就知道这是事实了,每当相亲结束之后,出久就抱着歉意来找她讨论,内容经常会变,但是相同的一点,那就是出久每次都露出了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想要和她说,又不敢说出来的表情,她不由得为自己的儿子感到心疼。 

  最后,她在心里默默接受了,她想着,就算哪一天出久下定决心,告诉她他喜欢男人,那时,她也一定会像以前一样,告诉出久,她会支持他的。 引子没有自己主动去找出久问清楚,是因为儿子喜欢的对象,是那个爆豪啊……她有些担心自己的孩子,万一表白心意了以后被对方拒绝,或是被嘲笑怎么办,毕竟很久以前她就知道爆豪的脾气不好,出久如果被欺负了,回家都会刻意遮住伤疤,不让引子看到,如果一不小心暴露了,就说是自己摔的。

   “为什么出久会喜欢那样的人呢……就算我这里没问题了,他喜欢的人如果不喜欢他,那也是不可以的。既然出久还没有和我来讨论,那我就先装作不知道吧。” 引子这么想。
   
    但是,就在这一刻,她看到了某种可能性。她尽量平复自己的情绪。

   “会不会是爆豪太太哪里搞错了?我记得爆豪他总是欺负出久啊。” 引子试探性地问了问 。

   “那小子……提起他就来气,上次安排了一次相亲,对象明明很不错,但是他话都没怎么说就狠狠拒绝了对方,我本来想揍他的,他说他的事情不用我管,说这句话的时候他都快把屋顶给炸了。” 

  “那……” 得知那个爆豪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不知为何,引子心里轻松了些,她的某种顾虑没有了。

  “我之前就看他有些不对劲,我想那么好的女孩子他那都能拒绝,问他哪里不好他也不说,我就开玩笑一样问他难不成喜欢男的…?结果刚说完他就生气了,和我吵的时候,一气之下还爆出了DE这个音……他发现好像说漏嘴了,什么都没说马上进了房间,结合他之前的一些行为来看,我想,绿谷太太……我没猜错的话,他想说的是对你家孩子用的那个称呼。” 

  “诶……原来是这样吗?那应该……” 

  “一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我想还是和绿谷太太你说一下比较好……你们家的孩子如果不接受的话……我会尽早让胜己断了这个念头,这样对两边都好一些。”

   爆豪太太十分困惑,她担心按照爆豪那个暴脾气,万一对出久强行做出什么事情,到了那个时候可就不能收拾了,所以犹豫了很久以后还是打算和绿谷太太好好谈一谈。

  意外的是印子并没有抵触,甚至还打算把话题引向另外一边。

   “那么,爆豪最近有空吗?”

   “应该是有的,怎么了?” 

   “我想……安排他们相亲。” 

  “什么?!” 

   光己被引子突然的请求吓到了,她本来以为接下来,两个人要开始讨论怎么给儿子做心理辅导,以及一些对这种情况的看法。当初爆豪说漏嘴的时候,她一个人留在客厅里思考,她想出久那样的好孩子,是怎么也不可能会喜欢爆豪那个臭小子的,所以她的思考方向,重点放在了怎么和人家说清楚情况,和道歉上。

   “绿谷太太……这是为什么呢?”
   
    “出久他,可能也……”
    
    “不不,就算是这样,你们的出久他也应该会有他自己喜欢的对象,胜己那家伙性格真的很糟糕的,真的不用。”

   光己以为引子想说出久也有着这样的取向,但是想起以前的种种,她觉得绿谷是害怕爆豪的。不管怎么想,安排这两个人相亲也太乱来了。

  “不是的,爆豪太太你误会了,我是想说,出久可能也喜欢你们家的孩子。”

  “……”
   
    “哈哈,绿谷太太,就算是为了让胜己能够心里好受些,你也不用编造这样的……”

   “爆豪太太,这不是编造的,如果我没有很大的信心,刚才完全就不用说出那句话了。”
    
     “诶,也就是说?”

    “对,虽然出久没有和我说过,但是我想他应该是喜欢胜己的。”
   
   虽然是件好事情,但是这完全超出了光己的预料,她需要让自己冷静一下。

   “等一下绿谷太太,让我理一下情况。” 

  “恩。” 

  “他们其实是互相喜欢的?!”

  “没有什么误会的话,就是这样了。”

  “这还真是搞不懂啊,都过了十几年了啊,他们就一直这么干等着对方开口吗?” 

  “我想……出久也许觉得自己的这份心意会没有结果,所以不敢表达吧,毕竟……对吧。” 

  “恩……在这方面的确会有很多问题呢。爆豪他……明明平时对你们家孩子态度很暴躁……那之后我看见他会翻看小时候的合照,拿出来就是看好久。坚持了这么多年,那小子也真是……” 

  “是吗,不知道为何,听爆豪太太你这么一说让人安心了很多……但是出久那边……我还没有和他讨论过。”引子最担心的还是胜己对出久到底是怎么想的,听到这里,她也松了一口气。没想到胜己是个很纯情的人呢。

   “那绿谷太太又为什么……” 

  “毕竟是自己的孩子呀,发生了什么事情 只要看他的眼神,我就知道了,他在困惑着,他是怕我的感受,所以才一直没来找我说吧。”  

   “是吗……所以绿谷太太你才……”

   “就算是自己的儿子,我也会一样支持的。以这样的方式开始,我想他应该也会高兴吧。”

   “我明白了,那么要不不告诉他们对象是谁?”
   
   “诶,为什么呢?”
    
   “我怕他们一知道对象是谁,想太多结果不肯赴约怎么办,这种时候就要这样,也算是给他们一个惊喜了。”

   “哈哈,不愧是爆豪太太呢,我明白了,那么时间和地点……”

关于两人的反应 

  因为引子之前就有安排过绿谷相亲,所以这次绿谷和以前的反应差不多,笑着答应了。(实际上是想继续按照老样子,到了最后找个委婉的理由拒绝。)绿谷目前还没有和引子说过自己对爆豪的的感情,他知道自己喜欢爆豪,而且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虽然他一直都想找机会和引子说清楚,但是每当看到引子关心自己的眼神时,他就说不出口了,就这样,这件事情被一次又一次得往后拖。

  有时绿谷会想,可能还是放弃了比较好,但是好像养成了习惯,他总是会关注那些有关爆豪的新闻。

  “这次的对象,相信出久你会喜欢的!”

  引子这次没有给绿谷看什么相亲信息或者照片,说对象是一个熟人的介绍,绿谷对别人的信息并不感兴趣 所以他也没有和引子问起这件事情。

  “明白了,我会去试试的!”
   
   今天的绿谷也没有勇气和引子提起自己的事。

  爆豪那边则是嫌麻烦,觉得就算去了也不会有什么进展,简直是浪费时间。

  “谁要你多管闲事啊,臭老太婆!” 

  “让你去你就去!我都已经把包厢订好,和人家约好时间了!”  

   “啧,我最近还有……”                  

   “那些新人的事情你先放着不行吗?就一个中午,给我把时间腾出来!”

   爆豪是有和光己提过这方面的情况的,虽然是以吵架的形式,在那之后光己偶尔也会很认真得和他讨论这方面的事情,也没怎么再和他提过相亲的事情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这个女人会这么反常,以前,就算是还没和光己坦白时所参加的相亲,如果自己不愿意去,她最多也只是骂几句,然后就不了了之。但这次,还是在自己交代清楚自己的取向后,她又再一次和爆豪提起相亲的事情,而且光己的眼神非常坚定,好像这次的相亲会关系他一辈子。

   这让爆豪感觉十分不爽,难不成这个老太婆还觉得我是装的?不管怎么样,到时候拒绝就好了。光己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但还是尽量保持微笑。看上去这次是动真格了,爆豪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理由推辞比较好,所以只能先答应下来,然后认真得敷衍一下了。

   “到时候别人脸拉不下来,你可别怪我。” 

   爆豪这么说,算是勉强同意。

   “你要是敢对对方做什么过分的事情我就宰了你,臭小子!”

    光己说完就是往爆豪淡金色的头发上甩了一巴掌。
   
    以往都是爆豪向光己要些基本信息的,但是这次,光己这么强硬,他想看不看应该都一样,反正到最后还是得跑一趟。
    
   相亲计划

  【爆豪胜己1/1】 【绿谷出久1/1】

  在心里默默的应援

引子:出久,要加油啊。

光己:臭小子,都做到这个份上了,再不抓住机会我可不管了啊。
   

   相亲当天 

  绿谷在去的路上也在考虑着怎么温柔的拒绝对方,想着想着他就开始陷入了碎碎念模式,一旁的路人用一种“这个人真的没事吗?” 的眼神看着他。因为引子好像对这次的相亲对象特别满意,为了不让引子失望,绿谷想要认真找个合理的理由,他甚至还考虑了一下要不要趁这次机会,说清楚自己的取向,但是当他想起引子那在鼓励自己一般的笑容,他再一次放弃了,继续想别的解决方案。反正还有点时间,他停下来看了下大楼上正在播放的新闻。

   “啊,小胜又解决了一个棘手的事件呢。”他喃喃自语道,“果然很厉害呀。”

   就在他为爆豪感到高兴的同时,他看到远处有一个人抢了一位女士的包,出于本能,他冲了出去。

  光己嘱咐爆豪提早一小时到约定地点,但他并没有把这些话当回事,不知不觉就到了两人以前一起玩耍过的公园,虽然添了一些新的器材,但旧的部分也被保留下来了。爆豪呆呆得看着那些你追我赶的孩子,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情,也许绿谷早就不记得了吧,那是他还会叫绿谷(izuku)出久的时候。

   有一次,出久因为玩球的技术太糟糕,被爆豪嘲笑了,傍晚的时候,等其他小朋友都差不多回家后,他一个人还在那里刻苦练习,希望能变得像爆豪一样熟练,因为失误很多,所以出久的头上起了好几个包,就像在和球较劲一样,小出久忘记了时间,也忘记了回家。引子因为不清楚出久在哪里,所以拜托了刚好路过的爆豪,让他帮忙叫出久回家。  

    联想起白天发生的事情,用手指头想,也能知道出久在哪里。
   
   他答应了。

   爆豪是在公园的沙堆上找到出久的,他抱着球,在沙堆里睡着了。沙子和墨绿色的头发混在一起,看上去睡的很香。

   “这样都能睡着,真是不可思议。”爆豪这样想道。 

   坐到睡着的小出久旁边,他把脸凑近了些。

  不是为了叫醒他,而是单纯想这么做,爆豪伸出手,捏了捏出久软软的脸颊,当他还沉浸在出久脸上的柔软时,眼前的人醒来了。 

  “咔酱?”

  “回去了。” 

  “恩。” 

  出久迷迷糊糊的,爆豪拉起他的手,两人慢慢往家的方向走。还顺便在沿街的小店里买了附赠欧尔麦特周边的零食,爆豪把那张附赠的卡片送给了出久。

  “反正我已经有一张了,给你吧。”

  “诶,真的可以吗?”
    
   “都说了给你了。”

  “谢谢!最喜欢小胜了!!”

  看到欧尔麦特的卡片,出久马上精神了许多。

    回忆起那时发生的事,那个一直跟在自己后面,喊着“小胜”的出久,不自觉地,这个到了结婚年龄的青年对着公园里的沙堆露出了有些落寞的笑容。一旁的小孩都被这个人吓得不敢靠近沙堆去玩耍。

  说实话,他觉得就这样待着也没事,比起什么相亲对象,他更在意这个时候他的幼驯染在干什么,虽然两人在外界看来是竞争关系,但两人其实都会悄悄关注对方在进行什么样的英雄活动。

    爆豪曾经在一次任务中把一个叫嚣着要打败人偶的敌人按在地上摩擦,而且表情十分恐怖,和敌人看上去没什么差别,这样的爆豪把那些跟在后面实习的新人吓了一跳。尽管现在的爆豪已经很会控制脾气了,但是一旦遇到和绿谷出久有关的事情,他就会变回原样。

  要是迟到了,老太婆知道了一定会啰嗦,突然想起自己这次出来的目的,他这才往约好的地方走去。

  听光己说,那是一个环境很好的,专门用来相亲的双人包厢,菜品很不错——她为这次的相亲可以说是下了血本。爆豪对此不以为然,他到现在也还是不明白那个老太婆为什么那么来劲,但是中午饭还没吃,所以他就当是去那里吃顿饭了。
   
    跟着服务员来到了那间房
   
    咔————

   他是先到的。

  想着光己好歹也花了很多钱,所以他计划着忍个一两小时,和对方闲谈一会儿,然后礼貌得想个办法拒绝——这已经是爆豪最认真的敷衍方式了,这套还是和潮爆牛王学会的,没想到在这种地方还挺管用。要是换成以前,他开头就会直接说清楚,然后走人。

  而绿谷则想出了怎么样让对方满意又不伤害到别人的一个方案,但是解决完抢劫犯以后他发现自己已经迟到了,所以他打算先和对方道个歉。

   过了大概十分钟 ,门被小心翼翼得推开。

  “对不起!我来……”

  “晚了……”

  “废久?!” 

  “咔酱?!” 

   当他们看到自己的幼驯染时,他们把自己原来的计划忘的一干二净。

  最后一次在现实里面见面是什么时候,两个人已经忘的差不多了,平时都是在手机,或者报纸上,看到一段关于对方的视频,或者几张照片,光是这样,就已经很知足了。尤其是视频,不仅能看到脸,还能听到说话的声音。两个人现在都是十分出色的英雄,所以关于他们的访谈,记录片也特别多。事务所里的同事偶尔会注意到两个人在看关于对方战斗的视频——为了能够参考和学习在某一方面特别突出的英雄,看这些视频是很正确的选择。同事们觉得这是很正常的,反倒有些敬佩他们,毕竟传言说他们关系极差。

  但实际上,他们只是单纯想看看对方,在事务所里为了不让人发现,才选择看那些战斗视频罢了。平常的话,他们更喜欢录下那些访谈节目,然后一遍一遍刷。
   
   而现在,真人就站在自己的眼前。还穿着平常不怎么穿的衣服,唯一没有变的,是绿谷出久那双红色的鞋子。

  眼前气氛变的有些尴尬,绿谷刚要开始说些什么,就被爆豪抢先了。

  “你来这里干什么?”

  “诶,我是来……相……亲的。”

  “哈?那个臭老太婆到底在搞什么鬼啊!” 

  “那个……对不起……”

  “你道什么歉啊书呆子!” 

  爆豪掏出手机,给那个好像在和自己开玩笑的女人打电话。 

【喂,臭老太婆,为什么来的是废久啊混蛋!】 

【问你自己啊臭小子!你以为我是为了什么才让你来相亲的啊!!!】

【滴——】 

她挂断了。

  爆豪拿着手机,意外的没有生气,他望着手机屏幕,思考着什么。光己知道他喜欢出久的事情,他并不意外,但是为什么光己能把对方请过来相亲呢?能想到的情况只有一个——她和引子讨论过了这件事情。他怎么也不相信是什么玄学或者巧合,能让他在这个时候,这个地点,让他和绿谷出久在一起。毕竟两个人都有着各自的英雄活动,本来在这个时间是碰不到面的。

  但是,就算是这样,为什么绿谷会答应呢?是被骗过来的,还是说…… 绿谷明知这次对象是自己,所以才会过来的呢?

  就在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绿谷的肚子叫了起来——他还没吃过饭,在来的时候,他解决了一个突发事件,然后就耽误了一点时间。 肚子叫的声音被人听到,出久的不自觉得低下了头,有些不知所措。

  爆豪觉得就算是这样的出久也很可爱,而且平常很难看到出久这样的表情。

  “啧,先吃东西再说吧。” 

  “恩……” 

  吃东西的时候两个人都心不在焉的,绿谷偷偷抬头看爆豪,而爆豪也刚刚好在看着自己,爆豪倒是理所当然的样子,好像自己是他的监护人。其实爆豪自己也没注察觉到,也许是因为太久没看到废久了,他还挺享受看绿谷吃饭的这个过程。但是绿谷,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脸变得越来越红,紧张到他都不敢去嚼嘴里的东西。

  “为什么吃的东西不能直接咽下去啊……”他这样想。

  此时的绿谷只希望赶紧离开这里,感觉到爆豪炙热的视线,他有些不自在。

   爆豪看见绿谷这样子吃饭,以为绿谷是看到自己太紧张了,不小心噎住了才脸红的,绿谷这副样子虽然挺好笑,也挺难见到的,但是他的直觉告诉他,如果不把这个尴尬的状况打破的话,绿谷可能会消化不良吧……

   爆豪打算先不管吃饭的事情,把话问清楚再说。

   “喂,废久。”

   “唔!” 出久一紧张,他再一次把没有好好嚼过的饭咽下去了去了。

   等绿谷缓过来,爆豪才继续刚才想要说的话。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诶?我是按照那个地址和时间来相亲的,其他的我也不清楚……可能是哪里搞错了吧……” 

  看上去绿谷对这次相亲对象是自己的事情并不是很清楚,而且绿谷好像兔子见了狼似的,畏手畏脚的,还有些难堪,爆豪的眼神一下子灰暗下来,看上去他之前的另外一种猜想是不对了,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点生气。

   爆豪问的语气很平淡,还有些严厉,那就像是对工作同事的问法,绿谷想知道爆豪到底是怎么看自己的,一开始他还十分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是当爆豪用那种语气说话的时候,无疑是给绿谷泼了一盆冷水,那又为什么要来到这种地方……想到这里,绿谷脑内就更加乱了,他看着眼前的人,有很多想说的话,一时却说不出一句来。

  “是吗,那么吃完以后就回事务所吧。” 

  “等……等一下!” 

  嘴巴自己动了起来。

  “什么?”

  “有件事情,我本来不打算说的,但是……”

  “有话快点说,不要磨磨蹭蹭的,我今天还要去教事务所里的新人,时间马上就要到了……” 

  (不能再拖下去了,现在就要好好传达出去,对小胜的,这份感情。)
   
   绿谷抬起头,正视着爆豪。

  “我……我喜欢小胜!从很久以前开始就一直……就算没有这次相亲,我也许也会找个时间和你说清楚。”

  “……” 

  绿谷本来是打算先和爆豪回忆一下以前的事情,好好酝酿一下,然后再开始告白的,但是被爆豪这么一逼,那几个字就先蹦出了嘴,这四个字,是绿谷从很久以前就想对爆豪说的,他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在将来的某一天说出来——他原本都已经打算把这份感情深深埋在心里了。

  不过,此时的绿谷出久已经打算破罐破摔了。

  自从毕业以后,两人的交集越来越少,能见一面都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样貌,从打开门,看见爆豪的时候,他就有种想要把一切都说出来的冲动。

  心在狂跳,两个人都是。
   
    绿谷被自己说的话吓到了,但是他已经管不了那么多,毕竟这是过了十几年以后,才终于鼓起勇气说出来的话啊。不管怎么样,他算是没有遗憾了。

  现在的他正在等待着对方的回复,内心充满不安。

  此时的爆豪胜己看上去很镇定,但实际上他已经愣住了——他的脑内混乱到快爆炸,看着那么紧张的绿谷,他只想冲上去用实际行动来告诉废久他此时此刻有多高兴。他的脑内已经开始预想那种场景了。

   但是,理智阻止了他。
    
    爆豪胜己,面对暗恋了这么多年,也暗恋了自己那么多年的幼驯染,有着意外纯情的部分。

  “咔酱?”绿谷不安得看着他,期待着接下来的答复。

  “啊,那个……”

  爆豪反应过来,在他刚控制好情绪,打算先认真回复  “我也是。”   的时候

  手机开始振动……

  “啧……等一下,事务所来了电话。” 

  “恩……” 

【喂?】

电话是这次活动的负责人兼助理打来的。

【请问您打算什么时候来呢,这样我好方便联系新人集合。】

【啊,那个啊,今天活动临时推迟一下,可以吧。】 

【……可以是可以,请问是遇到突发事件了吗,您会推迟活动还真是少见呢。】

【差不多吧,】

爆豪瞟了出久一眼

【我要办结婚证。】

——————————END——————————

  本文相关

理智控制住了爆豪的行动,但是没控制住爆豪的脑内想象,【因为那时候的爆豪的脑内剧场刚好到两个人结婚的部分】 受到巨大冲击的爆豪。。。表情大概就是刚被梳了二八分的这种程度【比划】

   不过该办的还是迟早要办的!

  请想象一下

   挂断电话以后满脸通红的两人。

   在那之后两个人就找了个时间进行正式约会了,毕竟好久没怎么交谈过了,两个人总是要叙叙旧的。

  约会时,出久看上去很辛福。

  看着那么开心的出久,爆豪再一次起了邪念,但是……    

  他还是下不去手。

反正那些事,等结婚以后,总是会做的嘛!

——————————扯淡部分——————————

  虽说是写了要结婚的年龄的两人,但我还是按照少年时候那种感觉的写的。。。所以很犹豫要不要打年龄操作。。。其实当做娃娃亲也没事的【喂!】

  很喜欢小时候的他们,尤其是玩球的时候,爆豪那件有叉的衣服看上去特别苏!所以到时候应该也会画点。

  这个脑洞是在和朋友聊天的时候突然想到的,当时只是觉得这是个有病的脑洞,觉得很有趣就在备忘录里打了【ooc,胜出两人的妈妈安排两人相亲】 打的时候我都笑抽了,真的。

  因为我算是个画手,备忘录里记东西就是为了方便到时候画,所以一般都会大概预想一下对话记下来,但是这个脑洞不知不觉打了好多字,尤其是他们两人的妈妈对话那里,很自然就写出来了。发展到了画出来可能行不通的状态。后来想着要不试试看补充一下细节,让它看上去完整些,然后就通宵到早上八点把东西弄完了。

  以前没有写过文,唯一写过比较长的东西估计就是语文考试的时候写的七八百字的作文了,对这方面完全一片空白,处于啥都不会的阶段,还请见谅。

  第一次算是给胜出了,挺开心的。

  今后会断断续续在这里面添改一些东西,想着添点东西应该会变得有趣些!(其实现在的和一开始的比起来,就已经加了很多东西。)

  最后
 非常感谢能够阅读到这里的你!!!给你笔芯(๑•̀ㅂ•́)و✧

评论(15)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