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腕(胜出不逆)

笔尖生锈




情寄山水

  先画自杀梗的原因是不知道为啥自杀梗看的人意外的多

  然后我就想,是不是有人想看但是发现我只画了一点,就不想看了。

  喜欢的脑洞会重画,比如说那个幼年形态的脑洞,有一大套骚操作等着我去画!【虽说画技不太好画出来不理想就是了】画出来是给自己吃的,所以每次都偷偷夹在新脑洞后面更新。有时候会觉得自己腿肉还挺好吃的嘿嘿。

  画的时候有很多想法,有的操作起来临时会变。关于他们的对话,想要尽量不ooc,所以最后的对话被我删的越来越少【本来里面一大堆字】,但是最后看上去挺自然的,开心!

  因为自己是个话唠。。。所以多余的话就在这里说了,只图发个爽,希望单独的自杀梗那里是干干净净的,就是故事相关的解释。

  自杀梗是我第一个画满10p的胜出小故事了,倒不如说就算是漫画,以前也没画过这么多连在一起的,我还以为我画不出来着。所以还是很高兴的呀!【这个人在松沼里沉迷空松的时候才画了两张半的同人】

  M封面的本子是我专门画胜出用的,为了记录一下,会打tag。虽然专门有了记脑洞的本子,但是在板子上画脑洞的时候总会想到点新操作,然后开一大堆新图,手机备忘录也是经常会记一些画不出的脑洞,比如相亲那个文(其实还有一篇稍微写了点情节的脑洞,可是我觉得太尬没敢发) 本子上也是一样,本来打算画【正常意识四岁咔x四岁久】的时候,接连跑出了这么多新脑洞。。。自杀梗是其中一个脑洞的分支的分支。。。反正是要画完一本的,脑洞再多也没关系的嘛!希望明年的胜出日能画完一本。

  一个暑假了,画了挺多,重新用lofter也是因为旁友和小英雄,一开始还站不定cp,噗,现在看看都是胜出啊2333333

发完自杀梗咱就做作业去叻。上学期间会继续更小脑洞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