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腕

都是真的

您也是

  我当然知道今天是星期六啦。
  季节交替的时候容易感冒,注意保暖哦【是不是说的有点早了】
【2p 3p 4p出久单方面性转 有幼年注意 是 @今天华北下雨了吗 这位的脑洞,大概是第一个场景】
5p是我。。。一万年以前的脑洞。。。【四岁正常意识咔x四岁久】这里面的久是男孩子(为什么我觉得我画的久男女都差不多呢(ಥ_ಥ))
  后面的都是画在脑洞本上的(ง •̀_•́)ง
  最后说下日常。。。我在画性转久的时候,班里正在选班长。。。我想起小英雄里面选班长的部分,就和一个旁友说起来。老师看了以后很认真得问我,
  “你想当班长吗?”
  我不是。。。我没有。。。(要是有竞选宣传委员啥的我一定试试,因为能选择在黑板上画小英雄。。。)

评论(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