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腕

都是真的

您也是

  久妹久妹~漂亮的妹妹~漂亮的妹妹~久妹久妹~火红的花蕾【?】~火红的花蕾~
  算是性转第二弹嘛。。。有点水的样子【除了2p其他都是摸鱼】不好意思【被打】 @今天华北下雨了吗 
阅读顺序从左往右,很明显的有点空白的部分是最后一列,从上往下,那个有名字的方格是p2的最后一张【早知道我就分P放P2了。。】那个卡是躲在一边的墙里,我忘记画代表墙的线了。。。因为就一张,所以我还是解释一下吧。。。

【2P】 剧情大概是这样

【大概是爆豪视角】

  爆豪发现他的幼驯染最近有些心不在焉,直到有天,他看到放学后出久拿着情书。。。
  
  傻子都知道她要干什么了。

  出久在这种时候是很紧张的,毕竟她以前从来都没干过这种事情,这次的计划也是朋友们建议的,所以她在塞情书前,打算再次确认周围有没有人——结果,爆豪就在这时候碰到了惊慌失措的出久。
  
  说来也是很有趣的,爆豪就在以前,也正好在找出久的时候听到她和朋友们讨论有没有喜欢的人的事情。

  
  “有,有的啦……”
  
  “诶?!小久有喜欢的人了吗?”

   “是谁是谁?”
  
   “诶?真的要说吗……”

   在角落里的爆豪没有听完,就把头扭了过去。

  那个笨蛋有喜欢的人了吗,啧,小时候还说过要当我新娘的…… 

   爆豪就在那时,被自己脑子里所想的事情吓到了。

  那种东西……只是小时候说着玩的罢了,我为什么还要……

  如果真的很喜欢那个人的话……也没什么办法改变吧。虽然有点讨厌,不过这家伙还是第一次露出这样的表情啊。

  “加油吧,废久”

【然后就是2p啦  bgm……清水翔太的love forever吧,是纯音乐来着!真的很好听的! 请务必去听一下!!(充满私心)】

最后教师节快乐呀!得做作业了。。。画不了老师了。。。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