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腕

都是真的

您也是

  是中个性变小孩的胜出 (咔正常意识 久幼年意识)

最后还是听从安排做了同桌的两人!

是在only上画的(和皖呆在会场的角落里),顺便repo一些

  在皖的帮助下见到了伊伊和鹿!!!!都是大美人!!!!【摸到了伊伊的欧派嘿嘿嘿w(痴汉笑)】

画的时候!!被箱子包围!!!感觉特别安全!!!【所以说为什么会到箱子堆里去……】

然后就看到了绯太,上前要了抱抱【120斤的我,被她连根拔起!!!】吓了一跳!!!

皖对那个场面的描述,让我摸不着头脑(沉思)

  和皖空下来的时候就聊脑洞,我越发觉得她是个天才……

  大屏幕真是如梦如幻,和橙绿女孩一起磕小男孩的感觉真好(1551)唱见唱完了以后 我一激动……喊了爱他们一万年,我还想喊胜出爱爱,憋了一下(不该憋的!!!我后悔!!!!!)

还有一些有照片的repo(找遍现场的咔和久),回去慢慢搞……

评论(4)

热度(195)